TOP 15 全美最肥﹑最高热量菜肴大揭秘

| August 16, 2013

l

对于美国的餐厅来说,很多餐厅特别是连锁餐厅经常会提供超高热量的美食,比如肯德基备受争议的 Double Down sandwich,里面不仅有两片培根,两块炸鸡块,两大片cheese 和上校酱汁组成。其实这款只有540 cal 的食物和其他餐厅提供的产品只能算小巫见大巫。经研究表面,正常人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在2000卡左右,而每日推荐钠的摄入量最好不要超过2400毫克,脂肪65g和饱和脂肪20g。在添加糖类的摄入量中,男性一天为9茶匙而女性的推荐量为6茶匙。

calories

小编综合了公共利益科学中心(CSPI)提供的最新禁限套餐排名(Xtreme Eating 2013)和网友爆料的的超高热量的菜肴,超高的热量真的让小编有点吓到喔!

 

Country_Fried_Steak_Eggs

1.IHOP 提供的早餐套餐,里面包括有着肉汁的炸牛排,两枚煎鸡蛋,炸土豆和两片乳酪薄煎饼;而乡村炸鸡和鸡蛋套餐(The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combo)有着1,760cal ,23g饱和脂肪,3,720mg的钠和11茶匙的糖。 CSPI称此套餐等于同时吃麦当劳洒满了10包糖的麦香猪柳蛋5份!

Extreme Eating - Bacon cheddar double burger

2. Johnny Rockets 提供的双层培根芝士汉堡有着超大1,770卡路里,50g的饱和脂肪和2,380毫克的钠;如果再加点一份炸甜薯条(Sweet Potato Fries)会增加590cal和800mg的钠的摄入。此时若是觉得口渴,再加点一杯苹果奶昔(Big Apple Shake),这杯奶昔等于一片苹果派,拥有1,140cal,37g的饱和脂肪和13茶匙的添加糖。如果你有幸品尝此份套餐的话,它将会为你带来3,500cal的热量!相当于两天的卡路里摄入量,而在钠元素的摄入方面,相当与两天半的份量!相当于你在麦当劳吃大芝士汉堡(Quarter Pounder with cheese),一份大薯条,一杯中杯麦当劳香草奶昔以及2枚苹果派。

cheesecake-factory-bistro-shrimp-pasta-pg-full

3.而小编和很多朋友都很爱的 Cheesecake Factory 也光荣上榜,其中以炸虾意面(Bistro Shrimp Pasta)名列榜首!这款有着3,120cal的热量以及89g饱和脂肪的含量绝对让你大跌眼​​镜! 89g的饱和脂肪已经足够维持你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的摄入了!相当于你在Olive Garden里狂吃三份经典千层面外加一份提拉米苏。

l

4.Uno Chicago Grill 提供的深盘奶酪和通心粉(Deep Dish Macaroni & 3-Cheese)也有着1,980cal热量,71g饱和脂肪以及3,110毫克钠的摄入!而他家的明炉pizza中的脂肪含量高达165g,相当于你一次性吃掉45条的培根。

smoothie-king-peanut-power-plus-ss

5.冰沙王 Smoothi​​e King 提供的花生葡萄冰沙(Peanut Power Plus Grape Smoothi​​e)听起来貌似还挺健康的搭配,其实40盎司的饮品中就含有1,460cal的热量以及3天半添加糖(22茶匙)的摄入量。

slideshow_1001692322_fat-quiznos-tuna

6. 虽然大家都以为吃鲔鱼三明治健康又美味,其实不然。 Quiznos 家的大型鲔鱼潜水三明治(Large Tuna melt sub sandwich)居然有着1,520卡的热量,101g的脂肪,21ge的饱和脂肪以及2,020毫克的钠,相当于你吃了一整根黄油棒的脂肪含量,因为三名之中蛋黄酱和奶酪的含量太大了。

CT_FNM_15ChickenBurrito1_025_ForBeer.tif

7. 大家常去 Chipotle 也光荣上榜,他家的鸡肉卷饼(Chicken burrito),有着1,750cal的热量,79.5g的脂肪,23g的饱和脂肪以及2,750mg的钠,相当于你在Taco Bell狂吃9个鸡肉玉米卷(Chicken Soft Tacos)

2188417642_a0129a1e40_z

8. Applebee 里的新英格兰式炸鱼薯条有着1,910卡的热量,137g的脂肪,24g的饱和脂肪,以及3,150mg的钠,此份餐相当于你吃了一整磅车达芝士。

web_ChilisBigMouthBit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