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 and Roses 利用柴烧来料理食物

| August 16, 2013

Tar & Roses

6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tarandroses.com
(310) 587-0700
Hours:
Mon-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T&R_Store Front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 Food Network 著名的厨艺节目 “The Next Iron Chef”,来自各地的大厨们拿出看家本领,在紧凑的时间和特殊食材要求之下完成一道道具备创意、美味,摆盘精致的料理。今天要介绍的餐厅 “Tar & Roses” 主厨兼 owner Andrew Kirschner,就曾是”The Next Iron Chef”的前参赛者之一﹝可惜后来被淘汰了﹞,并被LA Magazine 评选为2012 最佳十大新进餐厅的第四名。这么吸引人的组合怎能不去品尝一下呢!?

Tar & Roses 位于 Santa Monica 一级战区的 Santa Monica Blvd 上,虽然才开业不到两年,但早已打响名号获得不少好评,尤其是该店使用柴烧料理食物,每天更换不同的木头让料理增添特殊香气,总共有五种木材: apple, olive, oak, almond or walnut,仔细看菜单的右上角会注明今天所使用的木材。

T&RChalkBoard

晚间的 Tar & Roses 灯光昏暗,人声鼎沸,虽然是平常日,准备大快朵颐的饕客没有因此减少。菜单共分为四大类: snacks, vegetable dishes, small and large plates,多数的料理都会经由柴烧炉,除此之外,千万别忘了往吧台的黑板上瞧一眼,有超过三十几种的 bruschetta,cured meat 及 cheese 可以混搭当开胃盘,各式特别的燻火腿和 cheese 一下子让人眼花撩乱不知该如何挑起呢!

T&R_Charcuterie

开味盘选择了由三种 bruschetta 混搭: roasted eggplants, duck liver 以及经典heirloom tomato with basil。现烤的切片baguette搭配上不同口味的toppings,光是缤纷的颜色搭配就让人看人口水直流! Roasted eggplant是将当季的圆茄切成丁,搭配蘑菇与feta cheese, 热呼呼的烤茄丁与蘑菇搭配yogurt与feta cheese的组合,令人胃口大开; Duck liver则是将鸭肝制成泥状抹酱,搭配清爽的生菜,若是喜欢滑顺口感的肝酱及重口味的朋友不能错过! 第三种则是最经典的口味: heirloom tomatos 搭配 burrata cheese 及 basil。看似普通的组合但是最能引起众人的共鸣,带出食物最原始的美味喔!

T&R_Ribs

垫了肚子之后,其他好菜要上桌了! 为了品尝菜单的精华,我们在snacks, vegetable dishes, small and large plates各点了一道,分别是: Balsamic Glazed Ribs, Wood Roasted Cauliflower, Braised Lamb Belly, Whole Fried Snapper。这几道也都是yelpers们推荐的热门料理喔! 首先登场的Balsamic Glazed Ribs, 在昏黄的灯光之下乍看不出这道料理有何惊人之处,直到叉子叉下去的瞬间,烤得软嫩的ribs一下就可以被叉子轻松分开,搭配炸的酥脆的basil及balsamic酱汁送入口中,嗯~只想拍手叫好。Balsamic普遍用在欧式料理中,和ribs一起经过烤过的balsamic从酸味释放出本身的甜味和香气,带点甜味和酸味的酱汁和ribs搭档简直就是天生一对。虽然是snacks,分量也不小呢!

T&R_Califlower

吃完肉,来点蔬菜平衡一下! 应该不少人到了餐厅会自动忽略”vegetable”这区菜单,但根据LA Magazine Insider Tip, 来到 Tar& Roses, 一定要尝试一下蔬菜类料理,他门具有如同其他餐点一样的重要性。有这么厉害吗? 看一下Wood Roasted Cauliflower的表现如何。Cauliflower白花椰菜,装在小巧精致的Le Creuset小碗中,视觉上更显美味。经过当天oak柴烧炉高温烘烤的白花椰菜混著鳀鱼青酱,松子与柠檬汁点缀,不但去除了菜味,微辣的口味让原本平淡无奇的白花椰菜也高级了起来,鳀鱼青酱更显蔬菜的鲜甜,让原本只能当配角的蔬菜也不平凡囉。

T&R_LambBelly

接下来则是small plate的 Braised Lamb Belly,顾名思义就是炖羊肚囉! 薄薄的炖羊肚吃起来的口感和炖猪腹肉有点像,肉质软嫩且油脂分布平均,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却不会有满嘴油腻。为了让羊肚更加清爽,酱汁是酸酸甜甜的苹果所炖煮的酱汁与已经煮到熟透软化的苹果块,和羊肚搭配在一起口味更平衡。不少人对于羊肉特殊的味道有恐惧,但是这道菜的羊肉味不会让人觉得腥臊,也受到相当多人的推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