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复古米奇手表吗?没有没关系,现在开始蒐集也不晚!

| August 15, 2013

mickey_watch_01

 

迪士尼档案管理员Dave Smith表示,迪士尼手表开始有价值的时候是从1930年开始,第一款手表在1933年的5月问市,当时米奇老鼠的粉丝非常多,(当然他现在还是非常受欢迎) 所以第一只米奇手表非常的新奇,也如预期的快速火红起来,虽然在1950年的时候人气有下降,不过在1970年的早期,米奇手表又开始流行起来,而且这次的流行是连大人们都纷纷戴起这些手表,这些大粉丝们借由戴米奇手表来怀念童年时光,因为在1960年之后,整个国家都充满了这些怀旧的气氛。

tfd304294LARGE

迪士尼大约每20年就会推出新的米奇手表,并且能够满足各种预算的消费者,有些收藏家只喜欢限量版的,有些收藏家则是喜欢复刻版的,另外有些消费者则是更喜欢时尚一点的像陶瓷表这种。

mickey_watch_02

 

1930年的时候这些手表都只是给小朋友戴的,价格便宜大约只要$1~$4美元,很少会有人一直留到今天,不过那些过去的回忆到了今天都已经无法用价值衡量,现在迪士尼提供大家一个回味童年,收藏回忆的机会!快到Disney Store看看有哪几款喜欢的吧!! (点此到Disney Stor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