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有机黑麦曲奇(枫糖口味/杏仁膏口味)

| August 15, 2013

001

特色小吃>> 有机黑麦曲奇( 枫糖口味 / 杏仁膏口味 ) SANDCASTLES RYE COOKIES ( MAPLE DUSTED / MARZIPAN )

这款有机曲奇由健康的黑麦以及初榨椰子油制至而成,号称完全不含小麦﹑精糖﹑反式脂肪﹑奶制品﹑胆固醇﹑防腐剂以及鸡蛋,绝对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一开包装就有浓浓的枫糖香味,香脆口感有如香港人常吃的丹麦蓝罐曲奇;另外杏仁膏口味的曲奇则带有黑麦啤酒香氛的韵味!两款曲奇都含有海盐,适当的均衡了甜腻感,搭配茶或咖啡更添加法式风格!

单品售价  $6.99 (八枚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