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也会讲英文!?

| August 15, 2013

 

15037581_579083

最近台湾的中视八点档正在播一部大陆版的妈祖剧

剧中林默娘升格成妈祖之后在海上救了一搜外国商船,外国船员们被救了之后用英语跟妈祖道谢

没想到妈祖回答:You’re welcome~

外国船员大呼:妈祖~你懂我们的语言

这时候妈祖又回答:Just a little bit~

离去前还对船员们说Good luck to you!

妈祖也会讲英文!?

  最近台湾的中视八点档正在播一部大陆版的妈祖剧 剧中林默娘升格成妈祖之后在海上救了一搜外国商船,外国船员们被救了之后用英语跟妈祖道谢 没想到妈祖回答:You're welcome~ 外国船员大呼:妈祖~你懂我们的语言 这时候妈祖又回答:Just a little bit~ 离去前还对船员们说Good luck 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VRHdg4pBU . 网友们纷纷调侃说:「妈祖原来是高学历、走国际化路线的神仙。」…

.

网友们纷纷调侃说:「妈祖原来是高学历、走国际化路线的神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