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超 Chill 美食企劃: 「這夏大條了! LA特色熱狗大獲好評!」

| August 7, 2013

.

Dog Haus

dog haus

位於 Pasadena 的 Dog Haus 是一家極具美式的熱狗專賣店,由紅、黃、黑三色組合而成的顯眼招牌,散發美式熱狗店面的朝氣。五大張黑色長型高腳桌加上黑色高腳椅,顧客可隨意地坐在不認識的陌生人旁,悠閒吃著美味的熱狗,完全感受美式優閒的用餐氛圍。

hotdog_aug_2013_19

這裡著名的 Grand Slam Dog、Cowboy Dog 和 Tots 薯球是今天被我們用來果腹的餐點。Dog Haus 的麵包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會是先煎過,夾上熱狗及培根,再以tots塞滿,最後再加上一顆任何人都無法抵抗的荷包蛋,一口咬下,蛋黃緩緩的流進嘴裡或是沾裹到麵包和熱狗上,滿足感從心裡緩緩而生。

hotdog_aug_2013_20

Cowboy Dog 的美味關鍵就是加上洋蔥,除了包住熱狗的酥脆的麵包之外,就是灑滿整個熱狗的炸洋蔥圈麵酥以及藏在熱狗底下的洋蔥圈和美國白起司,配上酸酸甜甜的 BBQ 醬,製造出酸甜又酥脆的雙重口感。

hotdog_aug_2013_23

Dog Haus 另外也供應許多不同類型的醬給客人使用,也有販賣許多不同種類的蘇打汽水,想要製造一個美國風情的下午,就來 Dog Haus 嘗鮮吧!

Dog Haus

(626) 577-4287
105 N. Hill Ave., Ste 104,
Pasadena, CA 91106
Mon-Sun 11 am – 10 pm
更多分店資料請查詢官網
www.doghausdogs.com/

.

.

撰文/Ann & Mimi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