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超 Chill 美食企劃: 「這夏大條了! LA特色熱狗大獲好評!」

| August 7, 2013

.

The Addiction Bistro

hotdog_aug_2013_18

這家餐廳位於West Hollywood的Beverly Center 附近,店內環境裝潢相當優雅,連服務員也是有禮又得體,彷彿置身於高級餐廳,菜單上強調Everything Homemade!店內的食物跟醬汁等等都是手工製作,店內除了賣熱狗之外還提供沙拉、義大利麵、香腸等等。

hotdog_aug_2013_15

Prime Rib 熱狗堡上面鋪滿肉醬再淋上自製的美乃滋醬,醬汁不會太甜,用來陪襯肉醬跟多汁的熱狗恰到好處,讓整體口感再昇華到另一境界。

hotdog_aug_2013_17

Buffalo Dog 的熱狗堡份量跟 Prime Rib 有些不同,Buffalo Dog 雖然也是夾著麵包,但熱狗的部分已經跟 Sausage 一樣大了!熱狗上面鋪著攪拌過 Buffalo 美乃滋的高麗菜,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搭配著 Buffalo 醬汁的熱狗實在又辣又過癮!

hotdog_aug_2013_16

除了熱狗之外,Munich Sausage 慕尼黑香腸也是推薦之一,醃漬洋蔥加上一些芥末子提味,兩者相互搭配為香腸增添了許多風味。另外點的松露薯條上面灑了一些起司跟 Basil,吃進嘴裡松露的味道撲鼻而來,又香又美味!店內另外提供素食跟 Gluten Free 的菜單,若有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喔!

The Addiction Bistro

(323) 203-1793
408 N.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Sun, Tue – Thu 12pm – 9pm
Fri – Sat 12pm – 10pm
Mon Closed
www.theaddictionbistro.com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