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超 Chill 美食企劃: 「這夏大條了! LA特色熱狗大獲好評!」

| August 7, 2013

Seoul Sausage Company 

hotdog_aug_2013_12

由韓裔三兄弟經營的韓式熱狗店曾獲得第三季的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 第一名,冠軍光環為店內帶來不少生意,店內環境相當乾淨明亮,牆上的壁畫跟Menu 板也很有個性!

hotdog_aug_2013_10

Galbi Sausage 跟 Spicy Pork 是超人氣單品,是初訪必點的餐點。Galbi 搭配韓式泡菜跟美乃滋,熱狗吃起來跟平常在韓國店吃到的Galbi 肉排一樣,喜歡 Galbi的朋友,絕對可以來嚐嚐看這種新吃法!

spicy pork

Spicy Pork 看似平凡,吃起來卻相當令人驚艷!熱狗本身的辣味跟色澤來自於紅色的韓式拌飯辣醬,咬一口之後還看的到蔥末跟蘿蔔丁!搭配的生菜是類似 Coleslaw 的生菜沙拉,外皮烤的香脆的麵包夾上生菜跟熱狗,簡單又美味。

hotdog_aug_2013_13

KFC無骨的炸雞搭配著酸酸甜甜的辣醬,非常開胃!Little Osaka Ball 切開來可以看見裡面的咖哩飯粒跟馬鈴薯塊,用料實在,熱騰騰的嚐上一口非常過癮!Flaming Fried Rice 則是泡菜口味的炸飯丸子,裡面一樣有飯粒但還有泡菜,這個辣度反而比 Spicy 熱狗還高,平常不吃辣的人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再點喔!

Seoul Sausage Company

(310) 477-7739
11313 Mississippi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Mon-Sun 12 pm – 9:30 pm
http://www.seoulsausage.com/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