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夏日系列-MARGOT’S WORLD

| July 31, 2013

topshop001

TOPSHOP 这次设计的夏日系统-MARGOT’S WORLD 让小编一见钟情!以 Sherbet 色系为主的它有点像粉彩色系,都是淡淡的粉蓝﹑珊瑚红以﹑薄荷绿以及白色为主。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导演 Wes Anderson 幻想中的甜美学生角色为主的复古穿着。

设计当中常看见复古学生们穿着的元素,非常适合晚夏初秋的系列!

.

LOOK BOOK

top001

中长裙款绝对能穿出复古感,加上白色的蕾丝短袜与露趾高根鞋~(大爱)

 .

top006

像是有钱人家的女儿,纯白色的造型再加上质感不一样的白色毛毛外套,非常富贵的大小姐感觉~深红色高根鞋绝对有分!

.

top005

复古味超浓的粉色外套里面也能穿着两件式的露脐打扮喔!

.

top004

爱复古风的你,衣柜内绝对不能缺少的高领元素!

.

top002

穿着带点随意的毛毛深啡松身外套,有点坏越的感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