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撞凹的保险杆竟然自己复原了!怎么可能!?

| July 31, 2013

最近网路上流传一段行车纪录器的影片,一辆白色T牌轿车正在倒车,不慎撞到行车纪录器车主的车辆,没想到这辆白色轿车的后保险杆被撞凹了之后又瞬间弹回原本的样子,真是太神奇了! (大约从0:13开始)

toyota

修车厂师傅表示,这件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因为日系车跟欧系车的保险杆材料比例不同,大部分的日系车使用的塑钢材质的保险杆,像胶比例比较多,比较有弹性,如果撞击力道不大是有可能自动弹回的!

欧系车则因为塑钢的材质比例比较高,相对较坚硬,撞击时凹痕可能会比较小,但不太会恢复原状!

虽然这辆车凹洞看起来是恢复了,但烤漆有可能已经脱落,还是会留下痕迹!

 

OS: 这么软Q可以吗….

 

实习生Ann开车天天都小心翼翼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