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ork 平价的海鲜料理

| July 31, 2013

little fork feature

平价的海鲜料理  让人吃到欲罢不能 

Little Fork_01

隐藏于Hollywood小街中的Littlefork在去年才开业,但已受到不少老饕注目,更被 LA times 的食评作家大力推荐。

Little Fork_03

这家餐厅以供应新英格兰田园风味的餐点为主题,菜单并没有琳瑯满目的餐点让你选择,不过毎一道保证是实在又精致的美味餐点。如果不说,很难想到这是一家优质海鲜餐馆。

Little Fork_02

餐厅外表看起来平凡无实,里面装潢却颇有时尚设计感。昏暗有格调的气氛,使人用餐格外轻松愉快。

Little Fork_04

人气前菜Maple eggs crispy bacon 用可爱的蛋型容器盛装蛋和培根,搭配卡士达酱,格外爽口。

Little Fork_05

Oysters 虽然不大,馥郁Q甜,鲜甜而不带腥味,配搭的酱汁更是让人一试难忘。

Little Fork_0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