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月新番动画:要看帅哥就要看这些啦!

| July 15, 2013

hot

7月,除了每个星期例行必看的「进击的巨人」之外,本月小编无意发现的「要看帅哥就要看」的7月新番动画,绝对适合身为外貌协会会员的腐女们!

首先,第一套是小编朋友介绍的 … ..

FREE!

free001

由日本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和旗下子公司 Animation Do 联手制作的7月新番动画-FREE! 是以日本轻小说「High☆Speed!」为框架而改篇成的动画作品,故事以游泳为主。

free002

故事中的4个男主角从小学时期便是好朋友,隶属游泳部的他们于毕业前一同夺得了四人接力赛的冠军,可是升上高中后,其中二人的关系变得恶劣;另一方面他们就读的岩鸢高中成立了首个游泳部…. 二人的羁绊﹑高中生活﹑游泳池内的竞争与及帅哥们的肌肉成了这套动画的主轴!(笑)

free003

男主角七瀬遥常常不自觉的脱上衣,非常养眼XD!

Video Thumbnail

[Kyoto Animation] ♥ FREE! – Anime PV

7月,除了每个星期例行必看的「进击的巨人」之外,本月小编无意发现的「要看帅哥就要看」的7月新番动画,绝对适合身为外貌协会会员的腐女们! 首先,第一套是小编朋友介绍的 … .. FREE! 由日本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和旗下子公司 Animation Do 联手制作的7月新番动画-FREE! 是以日本轻小说「High☆Speed!」为框架而改篇成的动画作品,故事以游泳为主。 故事中的4个男主角从小学时期便是好朋友,隶属游泳部的他们于毕业前一同夺得了四人接力赛的冠军,可是升上高中后,其中二人的关系变得恶劣;另一方面他们就读的岩鸢高中成立了首个游泳部…. 二人的羁绊﹑高中生活﹑游泳池内的竞争与及帅

.

.

BROTHERS CONFLICT

brocon002

这套更是有够夸张!!总共有13个男主角(比心跳回忆还要多)!!!!不同类型总有一个适合你的口味LOL!这套名为「BROTHERS CONFLICT」的动画原为轻小说,其后被漫画化以及游戏化。最终,于本月7月2日它的动画亦正式于深夜播放囉!

女角主朝日奈絵麻的爸爸因为再婚的关系,所以自小决少家庭温暖的她便搬到后母的家,其后竟发现自己总共有13个同父异母的兄弟,而且全部都是帅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