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s on Third Los Angeles 不愧是纽约来的餐厅

| July 15, 2013

Joan’s on Third Los Angeles
WaCowLA 洛杉矶 美食推荐

wacowla_joans_on_third
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2285
Prices: $$
Hours:   Monday hours 8:00 am–8:00 pm

这几个星期的LA周末都热到一个不行,但热归热,该出门玩耍的行程还是少不了。

这天下午我们就去吃了有名的Joan’s on 3rd,这间以贩卖cupcake, sandwiches 和新鲜乳酪闻名的餐厅对很多人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尤其这个地方更是名列LA十大最容易遇到hollywood明星的地方。 蜘蛛人女主角Kirsten Dunst,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Ryan Phillippe,知名喜剧女星Sarah Silverman都曾在此出现过。

wacowla_joans_on_third2

外观很简约的Joan’s on 3rd,不愧是纽约来的餐厅(owner一家人是从纽约来的),里面以复古纽约风格的黑白马赛克瓷砖装饰。

一进门先见到的是贩卖新鲜乳酪的柜台,右侧是甜点区,再往里头走一些是饮料柜及店家自制冷冻食品柜;左侧则是酱料区和店家当天烘焙的新鲜面包。点餐在两侧都可以进行,只是左边有多一些沙拉和pre-made的食品可供选择。

wacowla_joans_on_third3

有各式熟成的乳酪任君挑选。

wacowla_joans_on_third4

有的乳酪可以要求试吃- 店员会切一小块让你品尝。

wacowla_joans_on_third5

右侧的甜品区大排长龙,中间还有一些potato chips和bagel chips等小点心。potato chips普普通通,bagel chips倒是惊为天人的好吃,大推!!

wacowla_joans_on_third6

各式诱人的甜点,据说coconut的cupcake非常可口。友人大推。

wacowla_joans_on_third7
velvet 红丝绒口味也很受欢迎。

wacowla_joans_on_third8

左边的酱料区有许多果酱,酒醋,风干番茄(dried tomato)和意大利面酱等,非常多不同的选择。他们也有贩卖一些小茶壶,cheese board等小厨具,架上也有漂亮的精装食谱书,很容易让热爱厨房用品的女生陷入失心疯。

wacowla_joans_on_third9

酱料们近照,家里有这样一个白色柜子加排排站的可爱酱料是不是很梦幻。

wacowla_joans_on_third10

现场也有卖现烤 potato & rosemary focaccia (义式香草马铃薯面包) $7,我们没有买,我们买了法国长棍,第一天吃还蛮好吃的,但是大概是因为我都放在外面没有妥善保存,到第二天硬到一个可以杀人。

wacowla_joans_on_third11
买了法式长棍也买了类似brie的软质cheese($9.60),非常好吃。

当天我们两个点的餐点分别是TUNA MELT with aged Vermont cheddar, tomato and Dijon mustard on French baguette ($10.95) 和 orangina ($2.25)老实说TUNA MELT 让我们有些失望,内馅过咸,蔬菜没有带出应有的清爽感,Vermont cheddar味道并不鲜明,Dijon mustard更是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唯一有加到分的是French baguette,充分发酵的老面质感完全发挥,面包酥软带劲,越嚼越香。至于新鲜现榨果汁则是相当安全的选择,酸甜滋味中和了过咸的三明治。

wacowla_joans_on_third12

如果真的要推荐Tuna melt sandwich,位在San Marino Huntington Dr. 上的San Marino Seafood倒是有很出色的Tuna melt sandwich。

PULLED PORK with bbq sauce and cole slaw on a rustic roll ($11.50)和 fresh squeezed lemonade ($2.95)。本来我对PULLED PORK没有什么信心,毕竟这种bbq的餐点总觉得要在比较粗犷的店才吃得到真材实料的好味道,但是因为店员推荐我就点了想说姑且一试。结果没想到一吃立刻成了我的心头好! 猪肉非常入味,酱汁浓郁咸甜恰到好处,搭上清脆爽口的cole slaw和现烤有嚼劲的rustic roll,真的是非常对味。顺带一提,lemonade是可以续杯的。

wacowla_joans_on_third13

整体来说,这是一间会让我想要一来再来的餐厅。食物大体来说还不错,店面很有自己的风格,三不五时来坐坐别有一番滋味!

wacowla_joans_on_third14
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2285
Prices: $$
Hours:   Monday hours 8:00 am–8:00 pm

WaCow 洛杉矶 美食侦察  推荐 Mo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