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公司推出蜗牛爬脸美容疗程

| July 15, 2013

snail

近年来美容界人气急升的成份为蜗牛黏液,据指它有抗老的作用,而且还能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修补日晒后受损以及滋润缺水的肌肤。韩国以及日本大量商家都相继推出含有蜗牛黏液精华的护肤品。

在美容界,为了走在最前线,有些商家决定做些更特别的!!总部位于东京的 Ci:z.Labo 更向外界提供蜗牛爬脸美容疗程,把蜗牛直接放在客人的脸上以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一个疗程平均为5分钟,价钱为10500日元(约105美元)。

Shiseido_ad_425x300

其中一位接受疗程的女客人表示当时脸上被放了三只蜗牛,初时感到有点怪异,但其后感觉良好,而且整个过程非常轻松,她差点睡着了。

其实小编我也想试一下这个疗程,成份比较天然!但看到上图又有点怕,不是小编想像中的小蜗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