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做很大?! 那你需要 EMBRACE+ 多功能提示亮光手环

| June 12, 2013

EMBRACE03

现代人对手机越来越依赖多多少少都开始有点焦虑症, 会有事没事就把手机打开来看看自己是不是没有接到电话,还是客户的Email, 或者简讯. 那你就需要一个EMBRACE+ 手环! 让你不再每分每秒的焦虑下去了! (KICKSTARTER)

 

EMBRACE02

除了基本的来电显示, 电邮和简讯之外. 任何功能你都可以设定发出不同颜色和速度的光来判定你的手机在跟你说什么! 甚至电话离开你身边一段距离都可以显示呢! 这样就不用担心把电话忘记带走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