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察] 每月男生潮物介绍 GUYS FASHION ITEMS

| June 12, 2013

每月哇靠向大家介绍最潮的男生FASHION ITEMS!

.

bape

A BATHING APE COLLEGE PRINT BAPE STA MID

2013SS 推出的人气之作 College Print Bape Sta Mid 波鞋,用材为白色皮革,再配上亮皮的素材,非常突出的配搭。除此之外,白色皮革上更印有多个猿人标志,相信会吸引不少粉丝喔!

BAPE专门店 / $201

.

nixon

NIXON – THE 51-30 CHRONO三眼巨型潜水表 新配色

外型亮眼的三眼巨型潜水表,是运动好手最爱的表款之一。大表面设计就算不潜水,戴起来也是相当有型,瞬间变潮男。

Nixon.com / $420-550

.

guess

GUESS BOLD SPORT WATCH

Guess新出的防水手表非常适合夏天,白色的矽胶手带再配上雾面钢面,非常时尚的设计,无论是运动型的打扮又或是只配一条牛仔裤都没问题!

Guess.com / $150

.

coach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