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裸模干露露接吻1秒需1000美元 你愿意付吗?

| June 6, 2013

lulu

相信每一个男生里面也有一个女神,如果我跟你说你只需付5000美元即可跟她接吻5秒你愿意吗?也许有些有钱男生觉得非常值!

最近在新加坡就有这么一个男子,他竟然付了5000美元跟他心义的女神-中国裸模干露露嘴对嘴接吻5秒,事后他亦表示非常值得。

裸模干露露身材非常吸睛,夺去了不少宅男的心。最近她前往新加坡为一家夜店当开幕嘉宾,而且开幕当天消费最多的冠军将可以跟干露露接吻10秒,结果当天不但吸引了500名人士前来出席,更有一名25岁的男生总共付了5000元美金开了50瓶酒成为冠军,能与干露露接吻10秒。据指当天这名男子因太紧张的关系,只亲了5秒钟。

事后这名男子受访时表示一开始他非常兴奋,不过跟干露露接吻后,他开始感觉有些害羞,不敢跟她直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