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被超萌女生主动搭讪 当场兴奋致死

| June 6, 2013

MOE2

这件被萌死的事件发生在日本三重县一家名为杰斯可四日市平尾的糖果专卖店里,当天一名22岁的男生正在选购糖果的时候,身边一位可爱女生以「大哥哥」的称呼向男生搭讪,结果这位男生因太过兴奋而休克死亡。现时警方正在追查该名可爱女生的下落。

MOE1

当天这名男生正在选购糖果的时候,突然身边出现了一位看似10-13岁的女生,这名女生以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这位男子说:「大哥哥,可以买巧克力给我吗?(チョコレート 买ってもいい?お兄様)」听到这句话之后,男生大叫一声 「太萌了!!!!!」 随即兴趣过度,倒在地上休克不醒。被送院后证实不治的他,经过尸体解剖后,解剖人员表示这名男子的死因为急性心律不整以致死亡。

现时警方正在搜寻这位年约10-13岁的女少,据指她有一双圆圆的黑色大眼睛,头部带着猫耳的头饰,身穿一件粉红色的毛衣以及一条荷叶边的短裙,手里拿着一只玩具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