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保护肌肤的好帮手

| June 6, 2013

banner-628

在太阳高照的南加州,强烈的紫外线容易对肌肤造成许多伤害,除了晒伤、水分流失、变成小黑人之外还会加速造成皮肤的老化,甚至长斑! 为了抵抗可怕的UV,赶紧启动全面防晒模式吧!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在外出半小时前擦上防晒系数SPF30以上的防晒霜,并且在 3-4 小时后再补涂一次以达到最好的防晒效果,跟紫外线说bye bye吧!

lancome

SMALLARROWBienfait Multi-vital Spf 30 Cream

广受好评的防晒面乳,含有维他命E、B5及抗氧化保护,提供24小时的高效力保湿功能。质地很清爽,不会像很多防晒乳涂完后油光满脸。

Lancome

lancome-usa.com $45

.

anessa

SMALLARROWAnessa 防晒露

防御能力强劲又持久,对皮肤不同诉求的女孩们可选择不同功效的产品。黄金钻级防晒露防水持久、粉珠光防晒露涂后让你肌肤闪亮亮、粉蓝防晒水精华给干肌专用能加强保湿、粉紫美白防晒露预防黑斑并且添加了美白成份,维持柔嫩肌肤。

Shiseido

高岛生活馆门市 $49.99 (各款)

.

allie

SMALLARROWAllie UV EX高效防晒乳 (完美无瑕型)  SPF50+/PA+++ 

在日本销量No.1,全因它对防御紫外线相当有效。它能有效遮断UV-A,预防色斑、皱纹及松弛等光加龄现象。抗汗、水、油,添加柔滑肤触UV粉末,不黏腻,能当作隔离霜使用,防止脱妆。

Kanebo

高岛生活馆门市 $49.99 (各款)

.

sofina

SMALLARROWBeaute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PA+++

清爽不油腻的质感和极致的防晒效果广受好评喔!除了强调美白和抗老化之外,防御保湿成分的「细胞间脂质S」能将水份牢牢锁于角质深层,幼滑温和能做为化妆底霜使用,令妆容贴面持久。

Sofina

Beautykat.com $43.99

.

estee

SMALLARROWDayWear UV Base Advanced Anti-Oxidant & UV Defense SPF 50

Estee Lauder其实有很多优质产品适合20多岁的肌肤。这瓶防晒底霜有抗氧化的功效,能预防肌肤老化,强调柔嫩、光滑和舒适感,是一瓶多功能的防晒精品。

Estee Lauder

Esteelauder.com $39

.

powerfu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