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的深夜食堂 — Wa Dining Okan 和食

| June 5, 2013

Wa Dining Okan P11

盐烤鲑鱼刺身和虾刺身– 轻微盐烤过的鲑鱼刺身入口即融、虾子也非常的鲜美,唯一可惜的是,只有一点点…一下就吃光啦!

再来是烧烤类。这里的烧烤也很不错,虽然种类也是不多,但都很不错!

Wa Dining Okan P12

Wa Dining Okan P13

盐烤猪肉片和烤牛舌– 他们的烤牛舌跟其他家看起来不太一样,不过肉都满嫩的,可以试试看。

 

锵锵锵!终于来到主食类,这时候大家应该已经吃的很饱了~记者在下也是第二次去才吃到主食~第一次去的时候光是前菜就让我疯狂了!

Wa Dining Okan P14

Wa Dining Okan P15

猪肉炊饭– 很可爱的一道菜!不过不是直接用饭勺吃喔…是用它装到碗里^^~ 虽然一打开来看到肉有点少…有点失望…不过饭上的酱汁味道满足够的。但是饭量满多,比较不喜欢吃那么多饭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其他主食类的餐点。

Wa Dining Okan P16

炒乌龙面– 这个真的是超级热门的餐点!真的好好吃喔!乌龙面超级Q的~料也很多~里面有肉丝、高丽菜丝等等,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看阿!

Wa Dining Okan P17

饭团- 饭团有梅子、鲑鱼等口味,有这种简单的饭团、也有烤饭团、也有类似口味的茶泡饭。如果前菜没吃够饱的,可以来颗饭团,饱足一下~

最后,甜点~他的甜点每次有的都不一样,每次也都有很多种可以选择。他有名的是黑糖布丁,不过小编非常钟情于冰淇淋,所以没有点他,大家来的时候可以试试喔!

Wa Dining Okan P18

红豆抹茶白玉- 红豆泥和抹茶冰淇淋是日式甜点的绝配~再加上QQ的白玉~为美好的日式晚餐画下句点~

 

整体而言,Okan 的东西都很好吃和价钱也很善良!一小份一小份的餐点,让人可以用差不多的钱,吃到更多样的食物。另外,每天晚上7点以前都是happy hour,有很多上面提到的前菜都有特价喔!希望大家下次来San Diego的时候,记得到Okan来喝杯小酒、品尝一下这些特别的和式料理和居酒屋气氛喔!

 

Wa Dining Okan

3860 Convoy St. Ste 110.,
San Diego, CA 92111 (Nijiya超市旁)
(858) 279-0941
(人多的话要记的定位喔!常常是客满状态)
Price: $11 ~ $30
Mon-Sat 11:30 am – 2 pm
Mon-Wed, Sat 5:30 pm – 10:30 pm
Thu-Fri 5:30 pm – 1:30 am
Sun 5:30 pm – 9:30 pm

 

驻派圣地牙哥美食侦查员 Yuanyuan 报导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