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的深夜食堂 — Wa Dining Okan 和食

| June 5, 2013

圣地牙哥  美食推荐  消夜篇

Wa Dining Okan feature

在日本超市旁的角落里,不起眼的招牌、昏暗的门灯,藏着一间居酒屋。打开日式的木门,迎接我们的是一个ㄇ字形的吧台,大概可以坐15人。店内的灯光柔和,气氛非常轻松、舒适,是下班后和朋友聊天休息好去处。

Wa Dining Okan P01

店内的墙上摆放了很多种清酒,非常有日本风味。特别的是,那些清酒都是可以买一整瓶的,如果买了大瓶的清酒一次喝不完的话,还可以寄放在店里,下次再来喝。因此,很多常客会直接开一瓶清酒,有空就来小酌一下。

Wa Dining Okan P02

店里的菜单朴素简单,有英文版和日文版的,但都没有附图片,所以在第一次点餐的时候,看到上来的食物,满有惊喜感的!当然味道也令人非常惊艳!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Okan尝试过的餐点吧!

首先,先从前菜开始!

Wa Dining Okan P03

明太子海蜇 – 老实说,其实我不太知道那一条一条的到底是什么,但是吃起来非常脆,明太子的味道也很浓郁,一条一条的,很快就被我吃光了!!对喜欢明太子的人来说,这道小菜,绝对会让你值回票价!

Wa Dining Okan P04

生芥末章鱼– 芥末味恰到好处,章鱼也给的很多,也是让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来!

Wa Dining Okan P05

牛蒡牛肉煮– 这是放在台面上,已经现成做好的小菜,点了立刻就可以吃到。牛蒡和牛肉都煮的非常入味,很适合下酒!另外,当天也会有很多不同的煮物,每次都可以尝试新的看看。

Wa Dining Okan P06

炸海苔包麻糬 – 这真的是最推荐的一道前菜啊!!热呼呼、软绵绵的麻糬真是超级好吃(都爆浆了!),再加上海苔的香味和酥脆口感,真是超赞的!

Wa Dining Okan P07

鳗鱼玉子烧– 这也是必点的前菜之一。松软的玉子搭配厚厚鳗鱼夹心,为平凡的玉子烧增加了更丰富的口感和味道。

接着,沙拉系列~ 应该说是"创意沙拉系列",店里虽然只有三种沙拉,但小编目前已经试过了两种,两种都非常的特别喔!

Wa Dining Okan P08

牛蒡沙拉–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壮观的沙拉!上面的牛蒡堆叠的超级高、而且炸的超级酥脆,都快忘了我正在吃牛蒡!沙拉上淋的是酸酸甜甜的日式沙拉酱,整体口感非常的清爽~是Okan最热门的沙拉喔!

Wa Dining Okan P09

梅子白萝卜沙拉– 整个沙拉的主角就是一片片的白萝卜,搭配上浓郁的梅子酱汁和柴鱼片,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错。不过,因为是使用梅子酱汁,和上面的牛蒡沙拉比起来,味道比较酸,喜欢梅子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接着,前进到海鲜类。生鱼片和海鲜一直是日式料理的重点,虽然Okan的海鲜不多,但都非常的新鲜好吃。

Wa Dining Okan P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