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时髦礼品购物指南

| June 6, 2013

father's_day_gift_june_2013_feature

.

虽然在亚洲帮父亲过的是8月8日爸爸节,但是入境随俗后别忘了在6月16日星期天跟你们家老爸庆祝一下父亲节喔!除了一起上个饭馆儿享受美食之外,也可以考虑送老爸一个别出心裁的礼物,让老爸也时髦一下呗!!(贴心小提醒:产品价格为官方网站retail price,建议上网搜寻更好的折扣选择喔!)

father's_day_gift_june_2013_1

Keurig K-Cup Home Brewer

如果你发现你老爸每天都在喝雀巢三合一的即溶包的话,可以考虑买一台现在最流行的胶囊式咖啡机,让老爸时髦一下吧。Keurig的胶囊咖啡口味更有上百种可供选择呢!另外还有许多茶类胶囊的选择也是可以让老爸保持新鲜感,把每一种都买回来试试看!

keurig.com   $199.95

.

father's_day_gift_june_2013_2

BelkinYourType Folio + Keyboard

不要小看老爸,以为他们都不会用高科技产品!如果你看到你老爸买了一台iPad在那边看影片的话,你可以买个无线蓝芽键盘套件当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Belkin推出的 YourType Folio + Keyboard 组合可以将iPad摇身一变变成万用随身电脑。毕竟对老爸们而言, 有个实体键盘打字应该都比较方便吧!

belkin.com   $99.99

.

 

father's_day_gift_june_2013_3

IK MultimediaiRig Mic

如果你家的老爸跟我家的一样喜欢唱歌的话,那就帮他圆梦吧!这套 iRig Mic可以将iPhone/iPad 变成随身卡拉OK机,还可以录下老爸的歌声喔!即使老爸五音不全,也可以送给老爸当练歌用的秘密武器喔!说不定下次一起去KTV的时候,老爸会唱的都是新歌,反而是你自己沦落到只会唱老歌囉!

ikmultimedia.com   $59.99

.

 

father's_day_gift_june_2013_4

Woodinville WhiskeyAge Your Own™ Whiskey Kit

虽然私自酿威士忌不是普通人在家可以做得到的事情,不过你倒可以「养」威士忌啊!

这套简易的熟成组合应该可以让老爹们享受在自家酝酿威士忌的感觉,让他细心的照料后,说不定熟成出来的威士忌会取代你在家里的地位成为他最宠爱的孩子!?

binnys.com   $149.9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