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律师表明洛杉矶拥有最多美味中国餐馆

| April 23, 2013

Chan他一直都想去美国的50个州旅游,这项美食计画刚好让他有理由那么做。这项计画也让他发觉每个地区的中国料理都会依照当地的口味做变化,例如在英国,他竟然看到有炒面三明治淋上卤汁;在St. Paul, 明尼苏达州时,他竟然找到蛋饼汉堡肉饼! 在南方时,还有一道用炒的酸甜料理当地称为”蜂蜜鸡”(Honey Chicken)。

这项任务也是个寻根之旅,Chan是第三代的华裔美国人,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当时南加还没有那么多的中国人,他的父母为了让他能适应整个美国环境,也就没有教他中国话,但是没想到他长大利用了品尝美食反而让他学习到了中国文化。

dimsum2

Chan在洛杉矶时报公布的前10名最美味中国餐厅 (还有他的理由) : http://graphics.latimes.com/chinese-restaurants/

 

其中在洛杉矶的七家是:

  • Sea Habour in Rosemead (海港大酒楼)
  • Elite Restaurant in Monterey Park (名流山庄)
  • King Hua in Alhambra (京华酒楼)
  • Lunasia in Alhambra (凯旋宫)
  • Din Tai Fung in Arcadia (鼎泰丰)
  • Seafood Village in Monterey Park (避风塘)
  • 101 Noodle Express in Arcadia (鲁味居)

其他三家分别是:

  • Koi Palace in Daly City, California (鲤鱼门海鲜茶寮)
  • Yank Sing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羊城茶室)
  • Jai Yun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佳园餐厅)

.

小编的话: 当然也许你对于Chan的名单不能苟同,但是美食这种东西不就是非常见仁见智的东西吗?~小编相信你心目中一定还有更多好吃的中国美食名单~ 但是对于Chan这种订下心愿而实践的去达成,敢于尝试的心态才是值得我们多学习的!:D

咪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 LAist.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Alhambra, 区Arcadia, 区Monterey Park, 区Rosemead, 海鲜Sea Foo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