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Like Shakespeare Day 莎士比亚日 (4/23)

| April 23, 2013

Green-Walker manuscript Fig 1 (1)
为了纪念我们伟大的莎士比亚,

4/23 就订为 Talk Like Shakespeare Day

莎士比亚是西方最杰出的作家之一, 他的作品包含四十行诗, 叙事诗和戏剧都举世闻名。

其中脍炙人口的戏剧如 《罗密欧与茱丽叶》《仲夏夜之梦》 到现在都广为人知。

让我们再次欣赏精彩的音乐剧 Romeo et Juliette

Video Thumbnail

Romeo et Juliette 15. Aimer (English Subtitles)

为了纪念我们伟大的莎士比亚, 4/23 就订为 Talk Like Shakespeare Day 莎士比亚是西方最杰出的作家之一, 他的作品包含四十行诗, 叙事诗和戏剧都举世闻名。 其中脍炙人口的戏剧如 《罗密欧与茱丽叶》 和 《仲夏夜之梦》 到现在都广为人知。 让我们再次欣赏精彩的音乐剧 Romeo et Juliet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_d5HZ0iAY 图片来源: Google 实习生Grace整理报导

图片来源: Google

实习生Grace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