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律师表明洛杉矶拥有最多美味中国餐馆

| April 23, 2013

davidrchan

一位名叫 David Chan (64岁) 他是一名洛杉矶的律师与会计师,他的兴趣是利用平常假日或是空闲时间到处品尝世界各地的中国美食。当他还在第一个律师楼工作时,就跟他的香港同事订下了要找到最好吃的中国餐馆的计画与心愿!这个行动也让他学习到了很多的中国美食知识,但是讽刺的是他竟然不会用筷子,而且他竟然没有因为美食而增肥,还是非常纤瘦!

Chan 他利用品尝全国的中国餐馆来观察这个世界,目前为止他已经品尝了6,297家餐厅,而且还继续持续中…

LA-Chinese-food

 

(原地图网址: http://graphics.latimes.com/chinese-restaurants/)

 

在洛杉矶日报的报导中,他在1985年就吃了86家在洛杉矶以及附近地区的餐厅,接下了一年又吃了119家! 他本来计画是每年都可以吃到300家以上的餐馆!

他去多伦多时 ,竟然可以在六个小时之内去了六家”饮茶餐馆”; 然后他去Florida时,他走遍了当地并品尝了20家中国餐馆。

dimsum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Alhambra, 区Arcadia, 区Monterey Park, 区Rosemead, 海鲜Sea Foo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