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lle’s Smokehouse BBQ 亲友聚餐好场所

| April 9, 2013

tumblr_lrdv3pe8ek1qlz41bo1_400

在南加州16家分店的 Lucille’s BBQ,有着好吃的烤肉、怀旧的特色装潢和愉快轻松的用餐气氛。不少民众对于这种连锁美式餐馆不寄所望,但Lucille’s 有不错的水准,而且服务贴心,令人有一个非常舒服难忘的用餐经验。

IMG-20130408-WA0002

IMG-20130408-WA0006

Lucille’s在Long Beach、Brea、Torrance、Chino Hills、Cerritos等地也有分店。每间分店装备大同小异,均是空间满大,分成不同的区。 内里装潢当然是走美式风格,装饰带点怀旧风情,而且处处见其用心。小编很喜欢这里的感觉,有点可爱又带有经典情怀。

IMG-20130408-WA0001

这里的餐前面包非常好吃,外松内软的biscuits配着带点苹果肉桂香的奶油伴吃,真是好吃得要升天了,小编每次都不知不觉吃掉三个。

IMG-20130408-WA0003

基本上每桌必点的baby back ribs,烤得香甜,内质软嫩,完全没有平常猪的羶味。不爱吃猪肉的小编也喜欢上这一道呢!

IMG-20130408-WA0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区Brea, 区Cerritos, 区Chino Hills, 区Culver City, 区Long Beach, 区Orange, 区Rancho Cucamonga, 区Torrance, 区Tustin, 区Valencia, 烧烤BBQ,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