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 April 9, 2013

春天到了, 该去哪边玩呢? 哪里是春游的好去处呢?

葛小编推荐大家一个郊区的好地方- 死亡谷国家公园, 死亡这个字精确的描述了这个国家公园的景象, 位于南加州东部, 一小部分属于内华达州, 是西半球海拔第二低的地区, 也是北美海拔最低的地区。气候炎热, 夏天不适合参观, 此时正是游玩的好时机。现在到访, 有机会看到野花齐开的美丽景像喔!!!

death valley 5

频繁的地壳活动造就死亡谷国家公园拥有丰富的地质地貌, 非常值得我们一看, 介绍大家几个到这里必看的景点。

<Badwater Basin>

death valley 7

古代大湖消失后, 留下厚厚的盐土层, 站在海平面以下, 可以一览周围高山, 此点推荐大家早晨去, 踩在盐结晶体上的经验独一无二。

<Zabriskie Point>

death valley 8

大力推荐大家夕阳时间到这个点, 斜阳映照在岩石上创造的颜色变化, 用傻瓜相机就是拍出明信片般的照片。

<Racetrack Playa>

death-valley-6

为什么宽阔平坦的土地上会出现这么大的石头? 目前为止没有人可以解开这个谜底, 因此吸引许多人到这个景点一探究竟。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