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录影平民化!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 April 9, 2013

blackmagic4k01

想当初录影的画质只有480p成长到现在家家户户都在用的1080P (2K画质). 科技的进步永远不会停止, 而今年的NAB大展(电视电影器材展) 展出了很多电视电影业界用的超高档器材, 可是这关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什么事情呢? 而去年推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而引起注目的Blackmagic在今年也展现了令人惊讶可谓震撼市场的产品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 .

cinema4k02

这个看似精巧没有什么复杂的按钮的盒子可是可以录制3840 x 2160 (4K画质)的全幅录影机呢!!! 而且要价也只要$3,995. 比起其他大厂牌要价破万的4K录影机来说实在是佛心来着呢! 而且录制的格式还是梦寐以求的RAW格式. 随着4K画质的电视出现在消费者市场,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家户户的电视也会开始更新为4K的LED电视了吧!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器材控的话这可以说是踏入八奇领域 4K画质的世界最便宜的录影机了!

blackmagic4k03

他所使用的是EF镜头接头, 所以你原本就是在用Canon的相机的话你的镜头可以完全沿用喔! 他更有12 Stops的Dyamic range, 意思是说你拥有很高的动态范围, 让你黑暗的地方不会黑压压的一片, 窗外也不会白亮亮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如果你后制的技术够好的话完全可以做出犹如电影般的感觉呢!

blackmagic-production-camera-4k-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