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Pane Bakery 午茶小确幸

| April 4,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三明治

Euro Pane Bakery 

950 E Colorado Blvd., Ste 107, Pasadena, CA 91106

Euro Pane Bakery feature

温馨舒适又浪漫的午后时光从这里开始

曾在知名餐厅 Campanile 当 Breakfast Chef 的糕点师傅 Sumi Chang ,当初想要在 Pasadena 这个社区打造个小面包店,于是格局不大却朴实温馨的面包店 Euro Pane 就诞生了。户外座椅的设计如同置身花园中,店门口种植了几株白玫瑰,是老板的宝贝。

因为以创意及食材上做变化,口感扎实风味独特,受到许多美食部落客及附近居民的爱戴与好评,在2010年开设第二家分店。与总店不同的室内风格,分店里采光更为明亮,空间也变得更清新宽敞,依然不变的是在柜台旁的点心柜,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糕点,让客人们看得目不暇给,不知道该挑哪一个来品尝才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