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S for SM-打是情,骂是爱』 (18禁)

| April 8, 2013

未满18岁.….

请勿阅读

文 / Yuna

S for SM-打是情,骂是爱

S M 全名是 sadomasochism,即被虐症或是受虐狂,这字是取自 Sadism(虐待)和 Masochism(被虐),定义上是指某些只要从虐待别人或被别人虐待当中,就可得到性兴奋的人。由于可以一起获得乐趣,有施虐癖或是受虐癖的人经常找到可以互补的对象而成为伴侣,这种关系就是常见的SM。

除了肉体上的「疼痛」,有些人会从「施与受」的一些意识型态箝制、对立所引发的苦恼及不预期的伤害中获得快感。例如经由角色扮演进行「主」、「奴」关系的互动,以「主」的支配去控制、箝制、虐待、惩罚或羞辱「奴」。

施虐癖或是受虐癖的心态有很多不同的理解,其中一个解释认为,受虐者的快感来源并不是那些「疼痛」,而是被衬托得更明显的那些温柔的爱抚,就像苦死人的热巧克力或咖啡中加的糖会特别香甜那样。最好的证据就是他们经常在虐待动作中夹杂这些温和的抚摸。而施虐者则是经由提升受虐者的快感得到间接的乐趣。

所以在男女关系中,也存在这样的 SM 关系吗? 你/妳有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