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集乐活漫步

| April 3, 2013

不论我们从哪个东方国家来,想起家乡里的传统市场总是令人涌起怀乡情感,因为那充满人情味的市场是个人与人互相交流的重要场所。

摊贩热情的吆喝声、邻居朋友彼此亲切的问候,虽然吵杂却充满着生命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适应LA便利的Supermarket后,我们不再需要每个周末到传统市场去采买物资,也渐渐失去对待新鲜食材的感谢之心和些许的人情味。

本月WaCow精选推荐LA农夫市场,选个周末拿起你的环保购物袋,到农夫市集悠闲的出走,挑选一些细心培育的有机产品,来一趟鲜活的市集探险吧。

Santa Monica Farmers Market

如果你想逛只卖生鲜蔬果的市集就来Santa Monica吧!这里是南加州最大的认证农贸商聚集的市集,约75个摊位,许多餐厅厨师与专业食品师都到此严选采买品质优良的新鲜食材。一走进市集即可看到各种颜色鲜明的各种蔬果,自然健康的氛围将乐活精神表达的淋漓尽致!

DATA

 

Hollywood Farmers Market

位在Hollywood市中心的此农夫市场成立于1991年,每周日拥有将近90多个摊位展示当地农贸的新鲜农作物、丰富多样的手工艺术、特色食品甚至烹饪图书作家的签名会等有趣活动。有时候还可以意外见到明星们像一般人一样的在此购物喔!

DATA

  • 1600 Ivar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 Every Sunday, rain or shine, from 8am-1pm
  • www.farmernet.com
  • (323) 463-3171

 

Pasadena Victory Park Farmers Market

这个小型的认证农贸市集约有40个摊位,所提供的水果和蔬菜都是由自家或当地所种植,新鲜收成并通过认证而来。这里也可以买到一些果酱,果冻,鱼,花卉,但是没有手工艺品或其他杂货商品的驻入。规模虽小,但也相对的有着小镇特有的亲切气息和人情味。不喜欢遇到太多人潮的朋友可以到这里轻松的走走。

DATA

  • Sierra Madre Blvd at Paloma Street, Padadena, CA 91107
  • Open Saturdays 8:30 a.m. to 12:30 p.m.
  • pasadenafarmersmarket.org
  • (626) 449-0179

 

Torrance Certified Farmers Market 

这个社区性规模的认证市集提供来自加州所培植的水果,坚果,蔬菜,鸡蛋,蜂蜜,烘焙食品,鱼,花卉和苗木。每周的市集有如社区聚会般,处处可见邻居和朋友们互相问候,人们悠闲的散步在其中。几乎每个摊位都有大方的试吃品,因此不采买也可到此享受捧场摊位的乐趣而不会被白眼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