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利用电锅来做红酒炖牛肉 Beef Bourguignon

| April 3, 2013

4. 隔夜后, 将食材里的蔬菜、肉以及醃过后的红酒分开; 接着将蔬菜用大火炒香, 放入电锅内锅里

5. 牛肉用纸巾将表面的水份擦干, 撒盐巴&胡椒调味一下, 接着沾上一层薄薄的面粉; 接着将炒锅加入一匙油, 用大火将肉的表面煎到金黄色, 这样就可以封住肉的风味; 接着加入之前醃肉用的红酒, 继续煮, 让酒精蒸发; 将炒锅里的全部食材倒入电锅里

6. 将炒锅加入一大块的奶油, 加入菇类, 炒香后也是全部加入电锅里

7. 最后, 电锅的外锅加入两杯冷水, 盖上锅盖, 按下开关, 接着等第一次地跳起; 挑起后, 再加入两杯热水; 第二次跳起后, 查看肉的嫩度, 如果肉够嫩后, 试味道, 用盐巴跟黑胡椒调味, 这样就完成囉!

 

一起来享用这道香气扑鼻的红酒法式料理吧!配面或是配饭都非常对味噢!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