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限定!复制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型GUMMY软糖!?

| March 4, 2013

脑海中儿时的 GUMMY BEAR 小熊软糖就只有脚指尾的大小XD!!!自己长大了,以及时代的变迁,现在有些糖果店竟然出售像洋娃娃般大的「小熊软糖」,或是应该说大熊软糖,像人类一样大的也能接受!可是小编万万想不到现在技术已经可以制造(复制)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型 GUMMY 软糖!!!!!!

这个位于日本东京的 Fab Caf é是一家设计 Studio 将于3月2日以及3月9日两天开放这个制作人型 GUMMY 软糖的 Workshop,好让男生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把「自己」送给喜爱的女生!这个想法实在是太特别了,不久之前 Workshop 的位子都被疯抢,看来很多男生真的想把「自己」奉献给女生们!

据说制作的过程是首先男生要做一个全身的3D 扫瞄,然后利用这个扫瞄来制造一个果冻模子,最后当然是利用制作 GUMMY 软糖的材料-主要是果冻粉与及鱼胶粉来填满这个人型果冻模子。完成品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型 GUMMY 软糖!

想问一下如果你们收到自己男/女朋友送的自身人型GUMMY软糖会是什么反应?很喜欢?多余?疯狂的跟人型 GUMMY 软糖自拍再分享到社交网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