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z 特色饮食 – 土耳其三明治

| March 4,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三明治

Spitz

37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老板当初到西班牙留学时被当地的Döner Kebab土耳其烤肉所吸引,就将这个在全世界都受到欢迎的特色饮食带回到洛杉矶,另行改良为加州人可以接受的口味,用每日新鲜食材让食客可以轻易地尝到异国风的绝妙滋味!

这里出名的土耳其三明治名为 Street Cart Döner,煎烤过的佛卡夏 focaccia 义式薄饼面包 (另外还有 Lavash Wrap 的包饼选择),沾上乳滑甜香的 Tzatziki 酱汁,里面内馅可以挑自己想要的肉类、或是选择Falafel中东蔬菜球、另外还有素食蔬菜的选 项,店家都可以为你量身订做!三明治里面多元口感,让人不禁的允指回味, 欲罢不能!

Street Cart Döner $8.00

平时下午跟三五好友相约来此,喝个啤酒﹑吃点零食﹑看看球赛,人生一大快事也~店内装潢极富现代抽象艺术感,让人用餐时除了嘴巴在动,眼睛也不得闲。

连续荣获三届美食指南殊荣,代表这家餐厅真得很值得一试喔!

Spitz

37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3-0101
Price: $11 ~ $30
http://www.eatatspitz.com
Mon-Tue, Sun 11 am – 10 pm
Wed-Thu 11 am – 11 pm
Fri-Sat 11 am – 12 am

撰文/Amy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