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eaujolais 浪漫情挑法式料理餐厅

| March 5, 2013

化在舌尖上的美味 

沉溺在法式浪漫情挑

位在 LA 的 Eagle Rock 有一家名为 Cafe Beaujolais 的法式料理餐厅,人声鼎沸,浓浓的法兰西斯小酒馆摆设,仿佛就像真的来到了法国国境!服务生亲切的带位并用浓浓的法国口音跟我们解说著今天有什么特别推荐;人高马大且身着休闲装扮的服务生都长相俊秀,卷发配上令人醉心的欧洲口音,食物还没吃到就已经让人卸下心防。

前菜 Gratinée à L’Oignon 洋葱起司汤,汤头可以尝到洋葱浓厚的鲜甜味、不会过咸,焗烤时间恰到好处的牵丝 Gruyère 起司与吸满汤汁浸在碗里的面包块,一碗洋葱起司汤迅速就被喝个精光。

接着上桌的是 Escargot de Bourgogne,来至法国盛产名酒地区的 Burgundy 蜗牛,跟着大蒜香菜奶油酱汁一起烤过,加上平易近人的价钱,这道前菜是不能错过的法式绝佳美味。主菜方面,小编选的是他们有名的 Le Fletan au Champagne 帕玛森香槟酱汁烤大比目鱼,食材新鲜加上息息散发的香槟芬芳,吃在口里绵密微酸清新滋味,让小编一再赞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