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必属精品 C SEED 201 全世界最大户外LED电视

| March 2, 2013

说到德国的 Porsche 保时捷大家一定想到的都是他们做的跑车或者休旅车吧. 不过 Porsche 的设计部门其实除了车子之外更设计了很多其他大大小小跟车没有关系的产品. 也有很多爱好者收集这些产品. 其中像是有手表, 烟斗, 行李箱, 太阳眼镜等等的精品. 不过这次 Porsche Design 却推出了电视?! 什么保时捷设计电视? 而且这可不是普通的电视而已喔! 这可是世界最大的户外LED电视机 型号为 C SEED 201 .

这电视有多大?! 足足有201吋的大萤幕, 可以说是一面墙也不为过. 平常的时候是收纳在地底下的, 当你需要的时候他就会从地下升上来并且展开萤幕! 对!平常是折叠收起来的, 要用的时候就会向翅膀一样张开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