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华牛排馆

| February 20, 2013

Rib Eye Steak – 选用Prime等级的带骨肋眼 (Wet Aged Steak),达21天的湿式熟成风味浓郁诱 人。以简单的香料调味,放上高温铁板香煎及超级烤箱烘烤,上桌的牛排芬芳迷人,肋眼焦脆的外皮,却保有深邃的红宝石色泽。22盎司两人享用绰绰有余,而带骨肉则让人享受大口啃咬的 豪迈滋味,是适合喜爱多重牛肉风味的老饕恣意品尝!

Bone in Filet – 不仅选用的牛肉保证都是新鲜的真材实料,在料理手法上,更是独树一格。利用高温来锁住牛肉的肉汁,在每一道料理都可以吃出肉质的原味。独家引进美国百年农场自然牛,其鲜美香甜的风味是许多老饕必尝的经典牛排。

Creamed Brulee – 一如往昔令人幸福的法式甜点,轻轻敲开香脆的焦糖外衣,比豆腐还要柔软香甜的布丁,轻轻滑入口中,一口咽下,丰富层次掳获人心。

Mastro足迹遍及美国好几州,甚至在加州也有多处分店,每处分店均有其特色。好莱坞明星可选择比佛利区域,想与情人约会让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则可选择靠近海岸线的 Ocean Club,全家想聚餐过节更可选择位处 Costa Mesa 区域,可在用餐前逛逛 South Coast。

文/图 007
推荐度 ★★★★  4.5 颗星

Mastro’s Ocean Club

8112 E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57
(949) 376-6990
* 多家分店请上官网查询 *
Price: $61 ~ $100
Hours: Mon-Sun  4pm – 1am
http://www.mastrosrestaurants.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海鲜Sea Food,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