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Anju 欧日风味创意料理

| February 19, 2013

欧日风味创意料理  

花小钱也能吃好料

Bistro Anju位于南橙县的Laguna Niguel,在用餐时间总是满满的人潮,这里除了有传统寿司,更出色的是主厨Hideki桑的欧日创意料理。菜单上一人$50的Omakase套餐,包括每日变化的五道菜与一道甜点,Hideki桑的omakase套餐真是让人惊艳!

鲔鱼生鱼片佐柚子酱,入口即化的鲔鱼肥厚新鲜,配上略带蒜味的柚子酱汁与洋葱番茄碎丁,盘底还有guacamole酪梨酱的惊喜。

罗勒青酱起司鲑鱼生鱼片,让唇齿尖的每一口新鲜鲑鱼充满了义式风味。

炸米乓鳕鱼,酥脆的米乓裹在软嫩多汁的鳕鱼外,两种相反的口感,在一起却又是那么搭配。

生蠔螃蟹花枝冷汤,gazpacho为著名的西班牙汤品,以番茄为底的冷汤,搭配了一大颗生蠔,几片柔软弹牙的生花枝。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guna Niguel,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