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华牛排馆

| February 20,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 Steak

Mastro’s Ocean Club

8112 E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57

就算约会也不怕失形象
优雅地享受美国牛的丰腴滋味

走高级质感路线的极品牛排餐厅 – Mastro,在LA可算是数一数二的超豪华牛排馆,高雅隆重的装潢、浪漫的用餐氛围让人印象深刻。营业至今,坚持进口美国、澳洲、纽西兰新鲜牛肉,纵横业界,是Mastro 牛排馆的经营之道,其地位一直屹立不摇。

Mastro’s Ocean Club 在Newport Beach 有闹中取静的隐密气氛。同一空间混合多样元素,新旧交融、东西合璧,处处尽是诠释大器的奢华美感,营造出情人约会浪漫风情,在此美酒品尝是重头戏,至于搭配美酒的最佳伴侣则非顶级牛料理莫属。

造就最有份量的牛排,与厅内精选世界各国藏酒一同享用,是美食的绝顶享受

Mastro 所采用的自然牛强调不施打类固醇、抗生素、贺尔蒙等非自然添加物,且拥有完整的供应链追踪,让牛肉从出生、饲养、销售每个步骤都有完整的RFID标签和条码追踪系统,更以市场上少见的荷仕登乳牛,经过21 ~ 40天熟成,浓郁迷人的风味不可言喻!

Bread Basket – 五种新鲜现烤面包,每种面包口感都不同,让人会不禁意越吃越多  (French Baguette、Sourdough Bread、Garlic Bread、Rosemary Bread and Preztel Bun)

Seasonal Oysters – 想吃点海鲜的人,可以试试。令人食指大动的鲜嫩美味,馥郁Q甜而不带腥味。

Creamed Corn – 充满浓郁奶香味的玉米泥,柔润绵密的口感,每一口都是让人魂牵梦萦的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海鲜Sea Food,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