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最佳衣着秀

| January 22, 2013

.

.

除了英女皇的衣着一直受大众触目外,其实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衣着也值得留意喔!自从2008年选举那天,Michelle Obama出席各场合的衣着重身改定了美国第一夫人衣着的定义。她每次也会穿着出令人大开眼界的百变服饰,这次可能是有点潮流感的运动型服饰,下一次可能是令人惊叹的服饰。

她完全是一个很摩登很现代的女性,完全摆脱了过去美国第一夫人的定义与无型的限制。Michelle Obama很女性化,但同时亦很强势;很有潮流感同时亦很和蔼可亲。她令FASHION变得更民主同时又很有趣,每一次也让人猜想她下一次会穿什么~(原文)

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美国第一夫人出席各场合的衣着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