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三女生整容上瘾 年内三人合共整容百次

| January 22, 2013

.

.

南韩整容技术早已普遍,从微整型到全身整容对于很多南韩的女生男生就没什么特别,割双眼皮还是抽脂什么的,只要可以变美就可以了。可是对于这三个南韩女生一次又一次的整型,什么时候才完美呢?

据南韩SBS电视台1月17日当晚播出的节目中介绍了3名患有整容成瘾症的女生,她们三人一年内合共做了多达100次的整容手术。(平均1人1年内30-40多次)

其中两名女生以女明星为标准进行整容手术,另一名女生就以芭比娃娃为目标。但似终整容手术费用很昂贵,三女生们都只好等每一次发薪水的时候把所有钱拿去整容。就算身边的人都说她们是整容妖怪又或是医生叫她们适可而止,她们也通通不理,总会找理由来安慰自己。

其实我觉得三女生整容前也蛮可爱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