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rande Orange Café 铁道风华

| January 23,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 Steak

La Grande Orange Café

26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一丝铁道风华增添悠闲用餐情调

Pasadena 一直是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古城市,融合多样的特色而自成一格,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历史、艺术以及城市里的独特风格的各式异国料理。这家在 Pasadena 的 La Grande Orange 座落在火车站前,因为建筑外观以及所在地理位置特殊,让 La Grande Orange 看起来增添一丝铁道风华。

一进到 La Grande Orange 便可感受一股轻松气息,舒适的座椅、高档餐具以及干净卫生的环境还有随处可见到装潢小巧思,在还没点餐就先加了不少分数。这里强调采用有机食材,烹调以简单健康为走向,让顾客将美食大口入肚却不嫌油腻。中午营业就开始供应简餐如汉堡薯条、三明治、沙拉等热量较低的餐点,晚餐则有供应美式牛排跟其他较高档的美食。

▲ Guacamole and Chips: Tortilla chips (玉米脆片) 搭配 Guacamole 及新鲜 Tomato Salsa。用新鲜酪梨捣碎为酱料基底,加入番茄切丁等配料调味,讲究纯正风味与食材鲜度,一口沾上酪梨酱、一口 Salsa,让人停不下来。

▲ Deviled Eggs: 非常受欢迎的开胃头台、聚会点心,一坨用美乃滋马铃薯沙拉当基底,上头撒上切丁培根以及特殊调味粉,口味出众,但是别过量食用喔,小心胆固醇过高。

▲ Roast Prime Rib of Beef: 以独家调味料醃制、温控火烤,完全保留肉质本身的鲜甜滋味,配菜一改一般的马铃薯泥,改用煎烤花椰菜,香醇滋味令人难忘。

▲ Famous Short Ribs: 牛小排最佳吃法是全熟,加热时油花中的脂肪及筋会融化进入肉层里,肉质松软,油花分布均匀,亳无牛肉的腥味,原味吃法绝对不是唯一吃法,但淋上红酒条配的酱汁绝对是首选。(而且加蛋不加钱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