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一月份最夯的新鮮小物

| January 9, 2013

Trader Joe´s Mango Ginger Chutney – 芒果生薑醬

從印度傳到歐洲的傳統醬汁,這開胃的醬料嘗起來有辛辣撲鼻的薑味,帶點微微的芒果與紅椒甜味,與多種香料混合而成。跟任何的肉類都很合搭,也可以抹在三明治裡或是跟印度料理搭配都最對味。

 Trader Joe´s Grocery Store
單品售價$2.29

.

Trader Joe´s Chocolate Crisps – 巧克力脆片

姊妹聚會或是跟情人約會一起同樂的最佳甜蜜零食,將世界知名比利時巧克力壓縮成像是洋芋片般的細薄彎曲形狀,更容易入口,另外特製的酥脆感與巧克力含有的多巴胺激素都將感官增強歡樂氣氛! 巧克力脆片與紅酒或是冰淇淋都是絕配!可愛的形狀,當甜點的裝飾也都很加分!

Trader Joe´s Grocery Store
單品售價$2.49

.

Nabisco Chip Star –  紀州梅口味

香脆的馬鈴薯片加入日本紀州梅口味的巧思,創新味蕾體驗。本身帶點微鹹味的馬鈴薯片表面上增加視覺上討喜的紀州梅粉色點點,口味上頓時多了一股酸紅梅香氣,為簡單的零食增添了一股內斂的和風氣息。搭配上日本抹茶彷彿會是一個不錯的另類選擇!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單品售價$4.99

.

Ma韓國Cheetos五香口味

吃起來跟普通的Cheeto’s沒有太大差別,雖然標榜是Hot & Spicy口味,但是其實也不會辣口,濃郁的起司香,嘴裡殘留著一股五香風味,爽口味道馬上就能吃完一大包!跟汽水或是啤酒都會是最絕配的組合!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單品售價$1.99

.

Doritos KBBQ – 至尊韓國燒烤味

韓國烤肉的濃郁香氣配上香脆的辣玉米片,將Doritos推向更極致的美味領域!三角形的大小與厚度都是受過科學上的檢驗與民調數字所創造出的完美比例!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單品售價$1.99

.

Beer Chips

通常我們喝啤酒都會配上一包包的Chips,那當Chips做成了啤酒口味或是Margarita 口味,這驚喜絕對會讓你的朋友們愛不釋手,歡笑連連! 相關產品 Chips 總共有七種特別口味供你挑選,這些Chips其實都不含酒精, 所以不用擔心用酒過度的問題!大膽的以酒香為底味的Chips,口味特殊很值得嚐試!

請上官網 beerchips.com

.

Air : Alcohol Inspired Refresher

當初被特別的包裝設計所吸引,看到上面標榜是水加酒精的碳化汽水!頓時對這個神秘的飲料感到無限的好奇,名稱為AIR,空氣的味道是否就是這樣?!果然小口的品嘗之後,了解到為什麼叫做AIR,彷彿喝到了一種輕微酒精味的無氣汽水,無味也無香氣,一時對這個新產品感到很困惑,不懂到底該怎麼將這個飲料定位 。

Whole Foods Market
四罐裝 $6.99

.

撰文: Amy
圖片: KT
編輯: 小七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