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一月份最夯的新鮮小物

| January 9, 2013

Wacowla 將每月介紹一些新產品給大家了解一下….

原來世界上有這些東西!!

Noosa Yogurt –  澳洲優格 讓不吃優格的人也上癮

取名於澳洲的陽光海岸Noosa,包裝鮮豔引人注意, 打開後有如奶油般的質感, 上層的原味優格, 微甜帶點酸味, 有如吃起司蛋糕般的柔順, 配上藏於底部的果漿, 一起食用時味蕾飄出淡淡的奶香與果香味。Noosa總共有六種口味: 蜂蜜、藍莓、芒果、覆盆子 、草莓、桃子。試過的人總是被其美味與質感所深深的吸引。

Whole Foods Market
單品售價$2.69

.

Skyr.is – 冰島優格

Skyr.is是冰島將近有一千年傳統的農產乳製品,一種類似希臘式優格,脫脂低脂肪的健康產品在美國越來越流行。Skyris吃起來有微酸的乳製品味道,最後還帶點淡淡的甜味。除了,原味之外,還有草莓、藍莓以及香草的口味。一打開馬上就可以聞到撲鼻的水果香味。

Whole Foods Market
單品售價$2.50

.

Siggi’s filmjölk – 冰島優酪乳飲品

Siggi’s 也是冰島的Skyr乳製品,改良於住在紐約的冰島人Siggi’s,強調沒有任何人工防腐劑,增稠劑,甜味劑,調味劑或調色劑。風味品種都是用真正的水果或真正的香草豆夾,唯一的甜味也只是淡淡的有機龍舌蘭糖漿。Filmjolk是瑞典傳統的飲用酸奶的名稱,喝起來其實有點不習慣,乳酸味很重,但是喝久後也慢慢的適應而且不知覺的愛上這種無負擔的益生菌健康飲品。Siggi’s 優格可以加入早餐的麥片粥裡或是加上果醬一起食用。

Whole Foods Market
單品售價$2.69

.

Mamma Chia – 有機能量果汁

奇異籽 ( Chia Seeds) 原是南美阿茲特克 ( Aztec ) 戰士外出戰鬥和狩獵時賴以維生的食物。南美洲印第安人在24小時的行軍中只吃一匙奇異籽就足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近年,科學家更發現其近乎完美的減肥功效。Mamma Chia有機能量果汁裝有滿滿的奇異籽, 九種綜合果汁口味供顧客挑選, 喝起來不但有趣味的口感還對身體有無數多的益處。

Whole Foods Market
單品售價$3.69

.

Justin’s Nut Butter –  堅果奶油

Justin出品的堅果奶油是使用有機和天然果仁製作出讓人驚豔的好滋味,如果你小時候愛用湯匙直接挖花生醬來吃,那你一定也會愛上小包裝的Justin堅果奶油,方便攜帶。不論是加在吐司或是直接擠一小口食用,隨時都可以馬上享受到這香濃的幸福感!無論是加巧克力或是蜂蜜口味都可以吃到濃稠的果仁粒香味。

Whole Foods Market
單品售價$0.99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