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âtisserie Chantilly 精緻小品法式蛋糕

| January 9,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甜點蛋糕

Pâtisserie Chantilly

2383 Lomita Blvd., #104, Lomita, CA, 90717

Pâtisserie Chantilly 精緻小品法式蛋糕

對許多女生來說,治療傷痛的方式就是猛吃甜點, 對吧?  而且女生喜歡吃甜食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就像男生喜歡看美女的道理是一樣的!

今天小編不是要推薦的不是美女, 而是要介紹一家日本人開的,足以驚天地泣鬼神的法式蛋糕店!

在LA有許多的糕點專賣店, 可是好吃的店卻是屈指可數. 許多住在LA的華人喜歡那種外觀很華麗的蛋糕,但是大家卻忽略掉了蛋糕的基本就是要吃到好吃的”蛋糕”而不是一個好看的外觀.

這個蛋糕店的主廚Keiko Nojima 非常年輕, 大約30歲左右, 之前是在Torrance有名的Bonjour當點心廚師, 後來自立門戶開了她自己的蛋糕店, 走高檔糕點路線, 聽說他家的水果都是她自己每天親自去市場採購, 來確保整體作品的品質. 這間店也兼賣手工小餅乾, 都是採精緻小品路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mita, 菜Fre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