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3 Kingston推出超誇張1TB的USB隨身碟

| January 9, 2013

CES2013可是每個3C科技迷最期待的大展之一, 而這次當然也有眾多新玩具讓本鄉民好想要敗家敗下去. 這次記憶體大廠Kingston也堆出了新產品, 是一個隨身碟! 不過特別在哪裡呢? 特別在他的容量可是達到不可思議的1TB! 本鄉民的隨身碟也才16GB而已, 發生什麼事情了?! 竟然直接給我衝到1TB了! 想要把整台電腦備份起來都沒問題了.

當然這種最新的大容量USB也會搭載USB 3.0確保你傳送大量資料的時候不會傳到睡著. 不過呢, 這價錢就可能跟他的容量一樣成正比的恐怖了. Kingston的512GB隨身碟在市面上就要$1750了.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是整整一千七百五十大洋. 那多它一倍容量的1TB可能可以突破天際到$3500以上吧! 大小上面也可以稱得上是很隨身啦, 就頂多兩個打火機的大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