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一月份最夯的新鲜小物

| January 9, 2013

Trader Joe´s Mango Ginger Chutney – 芒果生姜酱

从印度传到欧洲的传统酱汁,这开胃的酱料尝起来有辛辣扑鼻的姜味,带点微微的芒果与红椒甜味,与多种香料混合而成。跟任何的肉类都很合搭,也可以抹在三明治里或是跟印度料理搭配都最对味。

 Trader Joe´s Grocery Store
单品售价$2.29

.

Trader Joe´s Chocolate Crisps – 巧克力脆片

姊妹聚会或是跟情人约会一起同乐的最佳甜蜜零食,将世界知名比利时巧克力压缩成像是洋芋片般的细薄弯曲形状,更容易入口,另外特制的酥脆感与巧克力含有的多巴胺激素都将感官增强欢乐气氛! 巧克力脆片与红酒或是冰淇淋都是绝配!可爱的形状,当甜点的装饰也都很加分!

Trader Joe´s Grocery Store
单品售价$2.49

.

Nabisco Chip Star –  纪州梅口味

香脆的马铃薯片加入日本纪州梅口味的巧思,创新味蕾体验。本身带点微咸味的马铃薯片表面上增加视觉上讨喜的纪州梅粉色点点,口味上顿时多了一股酸红梅香气,为简单的零食增添了一股内敛的和风气息。搭配上日本抹茶仿佛会是一个不错的另类选择!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单品售价$4.99

.

Ma韩国Cheetos五香口味

吃起来跟普通的Cheeto’s没有太大差别,虽然标榜是Hot & Spicy口味,但是其实也不会辣口,浓郁的起司香,嘴里残留着一股五香风味,爽口味道马上就能吃完一大包!跟汽水或是啤酒都会是最绝配的组合!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单品售价$1.99

.

Doritos KBBQ – 至尊韩国烧烤味

韩国烤肉的浓郁香气配上香脆的辣玉米片,将Doritos推向更极致的美味领域!三角形的大小与厚度都是受过科学上的检验与民调数字所创造出的完美比例!

Woori Market Little Tokyo
单品售价$1.99

.

Beer Chips

通常我们喝啤酒都会配上一包包的Chips,那当Chips做成了啤酒口味或是Margarita 口味,这惊喜绝对会让你的朋友们爱不释手,欢笑连连! 相关产品 Chips 总共有七种特别口味供你挑选,这些Chips其实都不含酒精, 所以不用担心用酒过度的问题!大胆的以酒香为底味的Chips,口味特殊很值得尝试!

请上官网 beerchips.com

.

Air : Alcohol Inspired Refresher

当初被特别的包装设计所吸引,看到上面标榜是水加酒精的碳化汽水!顿时对这个神秘的饮料感到无限的好奇,名称为AIR,空气的味道是否就是这样?!果然小口的品尝之后,了解到为什么叫做AIR,仿佛喝到了一种轻微酒精味的无气汽水,无味也无香气,一时对这个新产品感到很困惑,不懂到底该怎么将这个饮料定位 。

Whole Foods Market
四罐装 $6.99

.

撰文: Amy
图片: KT
编辑: 小七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