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3 Kingston推出超夸张1TB的USB随身碟

| January 9, 2013

CES2013可是每个3C科技迷最期待的大展之一, 而这次当然也有众多新玩具让本乡民好想要败家败下去. 这次记忆体大厂Kingston也堆出了新产品, 是一个随身碟! 不过特别在哪里呢? 特别在他的容量可是达到不可思议的1TB! 本乡民的随身碟也才16GB而已, 发生什么事情了?! 竟然直接给我冲到1TB了! 想要把整台电脑备份起来都没问题了.

当然这种最新的大容量USB也会搭载USB 3.0确保你传送大量资料的时候不会传到睡着. 不过呢, 这价钱就可能跟他的容量一样成正比的恐怖了. Kingston的512GB随身碟在市面上就要$1750了. 对!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 是整整一千七百五十大洋. 那多它一倍容量的1TB可能可以突破天际到$3500以上吧! 大小上面也可以称得上是很随身啦, 就顶多两个打火机的大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