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âtisserie Chantilly 精致小品法式蛋糕

| January 9,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甜点蛋糕

Pâtisserie Chantilly

2383 Lomita Blvd., #104, Lomita, CA, 90717

Pâtisserie Chantilly 精致小品法式蛋糕

对许多女生来说,治疗伤痛的方式就是猛吃甜点, 对吧?  而且女生喜欢吃甜食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 就像男生喜欢看美女的道理是一样的!

今天小编不是要推荐的不是美女, 而是要介绍一家日本人开的,足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法式蛋糕店!

在LA有许多的糕点专卖店, 可是好吃的店却是屈指可数. 许多住在LA的华人喜欢那种外观很华丽的蛋糕,但是大家却忽略掉了蛋糕的基本就是要吃到好吃的”蛋糕”而不是一个好看的外观.

这个蛋糕店的主厨Keiko Nojima 非常年轻, 大约30岁左右, 之前是在Torrance有名的Bonjour当点心厨师, 后来自立门户开了她自己的蛋糕店, 走高档糕点路线, 听说他家的水果都是她自己每天亲自去市场采购, 来确保整体作品的品质. 这间店也兼卖手工小饼干, 都是采精致小品路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mita, 菜Fre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