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 严选美味三明治大特辑

| January 7, 2013

Spitz – Street Cart Döner

老板当初到西班牙留学时被当地的Döner Kebab土耳其烤肉所吸引,就将这个在全世界都受到欢迎的特色饮食带回到洛杉矶,另行改良为加州人可以接受的口味,用每日新鲜食材让食客可以轻易地尝到异国风的绝妙滋味! 这里出名的土耳其三明治名为Street Cart Döner,煎烤过的佛卡夏focaccia义式薄饼面包 (另外还有Lavash Wrap的包饼选择),沾上乳滑甜香的Tzatziki酱汁,里面内馅可以挑自己想要的肉类、或是选择Falafel中东蔬菜球、另外还有素食蔬菜的选项,店家都可以为你量身订做!三明治里面多元口感,让人不禁的允指回味, 欲罢不能!

Spitz
Price: $8.00
(213) 613-0101
37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eatatspitz.com

.

Mendocino Farm –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

有机的全营养概念,在这个餐饮集团里完全地发挥到极致; 热情的服务态度到全公开化的制作过程,完全感受业者用心严选利用当地的有机食材理念。餐厅主要供应三明治与沙拉,主厨Judy Han总是会尝试重建各地方的异国风味料理,将其美味元素转换到三明治上。例如人气三明治-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就是把越南面包配上炖过的黑糖黑猪五花肉以及自制的醃萝卜、胡萝卜、香菜、黄瓜、辣椒、蒜泥蛋黄酱,面包采用烤过的手工Caibatta义式面包。店家还会随着季节变化推出主厨Judy特选的三明治菜单,让饕客可以随着不同的传统美味,仿佛来到了外地旅行!

Mendocino Farms
Price: $9.95
(213) 627-3262444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http://www.mendocinofarms.com

.

$10 – up 华丽经典  贵族价

Bäco Mercat – The Original Bäco

在这些知名三明治当中,Bäco Mercat可以说是名单中最别具创意的三明治单品!业主兼名厨Josef Centeno创作出的Baco是一种类似Pita的软皮面包,里面的馅料也是耐人寻味的新奇口感,让各地饕客愿意每天排队上门品尝美馔!The Original Bäco面饼 (很像台湾的刈包) 夹带肥腴Q弹外表却又炸至酥脆的猪五花肉与熬煮入味的牛肉,配上有大蒜坚果香橘红色的Salbitxada酱 (西班牙的一种特别酱料),别有一番风味! 其他Baco选择还有炸虾、牛尾马铃薯丝 、牛舌等特色口味。

Bäco Mercat
Price: $10
(213) 687-8808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bacomercat.com/
.

Langer’s – #19 Pastrami Sandwich

被 LA 广大居民拥戴,号称全世界最好吃的燻牛肉 Pastrami 之一的Langer’s,著名的 19 号 Pastrami 三明治已经是餐厅的正字标志,是每个第一次来 Langer’s 的顾客必点的餐点。19 号的特色从面包就可感觉出来,采用黑麦 Rye 面包,吃起来蓬松而面包边则是香脆清新,里面的调味酱是俄罗斯式酱料 Russian Style Dressing,配上瑞士起司与爽口的 coleslaw 菜丝与著名滋味一绝的 Pastrami 肉片,简直就是完美组合的极品三明治,果然有其实力称霸三明治界!

Langer’s
Price: $15.20
(213) 483-8050
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http://www.langersdeli.com

.

Julienne – Open Face Smoked Salmon Sandwich

位于高级住宅区 San Marino 的贵妇早午餐厅 Julienne,透过不破坏食材原味的简单调味,彰显新鲜食材的丰美本色,吃进的每一口都是货真价实的感动。除了远近驰名的早餐选择,这里的午餐热三明治也受到各方好评。口味有多样选择,其中的 Open Face 蛋沙拉三明治与白松露油的混合可口滋味无法用文字形容。另外法式面包与烟燻三文鱼的 Open Face 三明治配上奶油生菜跟番茄片,明显而独特的烟燻香味,加上鱼片本身丰腴嫩滑的质感,吃起来外层香口而内里鲜嫩,滋味让人回味无穷。

Julienne
Price: $16.00
(626) 441-2299
2649 Mission St., San Marino, CA 91108
http://www.juliennetogo.com

撰文: Amy
摄影: 007
编辑: 小七 , And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Brea, 区Los Angeles,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